国际交流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医学院黄旭枫教授应邀到附属脑科医院交流讲座

       5月16日下午,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医学院黄旭枫教授、中国光学工程学会赵海燕秘书长、王颖副秘书长一行3人应邀到附属脑科医院交流讲座。我院邵海亚院长、附属脑科医院张宁副院长、医院科技处、相关科室主任与研究生等30余人参与了交流与接待。

       黄旭枫教授作了“神经精神障碍药物研发:脑细胞的损伤与修复”学术报告,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黄旭枫教授是神经生物学博士(PhD)和科学博士(DSc)双博士学位,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医学系终身资深教授。现任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医学院转化神经科学中心主任;曾任伊拉瓦拉卫生和医学研究所(IHMRI)副执行董事和代谢基础科学部主任(2010-16)。其主要研究方向:脑营养、严重脑病和脑退行性变的预防和治疗。

(供稿/图:附属脑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