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美国诺瓦东南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9月23日,美国诺瓦东南大学视光学院院长David Loshin教授一行3人应邀来我校访问交流。校长沈洪兵接待了外宾一行。

       沈洪兵校长对三位专家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David Loshin教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全面合作的意愿。随后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国际合作研究项目、师生互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David Loshin教授一行来到附属眼科医院,与医院师生座谈交流,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未来将在教学科研、人员培训、学术交流特别是眼视光研究、南京国际眼视光中心建设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

       来访期间,美国诺瓦东南大学视光学院副院长Nicole Patterson及Bin Zhang教授分别为我院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作题为《美国眼视光教育简介》《视觉系统的正常和异常发育与科研课题设计》学术讲座。

       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郑宇、附属眼科医院院长蒋沁、副院长薛劲松参与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