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附属肿瘤医院召开校院深度融合工作座谈会

   5月22日下午,附属肿瘤医院校院深度融合工作座谈会在德馨楼A218召开。校领导沈洪兵、胡志斌、季勇、丁强及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临床提升办公室、第四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附属肿瘤医院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工作座谈会。

   院长鲍军代表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从医院基本情况、医疗工作、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医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

   与会人员围绕放射医学专业的发展定位与教育教学安排、临床科研型人才培养与高层次人才引进、重大科研平台建设、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学科专科发展、临床提升策略、临床肿瘤学院建设等专题进行深入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

   沈洪兵校长总结讲话对附属肿瘤医院近年来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特别对医院在发挥学科特色优势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推进校院融合发展,推进临床提升战略落地落实是学校长期坚持的方针,希望医院积极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做好战略规划和顶层设计,对标对表,深入推进区域癌症中心建设,在临床医疗、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及空间拓展等各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