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附属明基医院与康达学院签约合办护理特色班

         65日下午,附属明基医院与康达学院合作举办的护理学专业(血液净化特色班)签约仪式在附属明基医院举行。校党委书记王长青、附属明基医院院领导于振坤、季大玺、毕志刚、潘奎静、陈明祥以及学校党委办公室、康达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医院副院长毕志刚主持。

   附属明基医院院长于振坤致欢迎辞,名誉院长季大玺介绍明基医院在血液净化方面的优势,副院长潘奎静介绍了医院护理教学情况。康达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介绍了合作协议内容,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和医院院长于振坤签订合作协议书。

       党委书记王长青对康达学院与明基医院合作举办护理学专业特色班表示肯定,对附属明基医院多年来给予学校人才培养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签约标志着康达学院与附属明基医院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并要求双方以签约为起点,加强医教协同、院校协同、医护协同、教学协同,实现发展协同。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医院特色科室。

(图文:南京医科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