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党委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

  611日上午,我院党委在五台校区二号楼427会议室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继英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大会充分彰显了政治优势、人民情怀、法治力量,同时也振奋了信心,传递了民心,凝聚了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指明了前行方向、增添了发展信心、鼓足了奋进动力。

  沈继英副书记强调,在重大疫情面前,我们党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全力以赴救治生命体现了我们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的政治本色。今年是全面决战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两会决策部署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学院特色优势,深入贯彻学校临床提升战略,从思想、作风和工作的履职尽责上检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振精气神,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四临力量。

  会议还讨论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