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附属老年医院成立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首批区域分中心

 83日,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解放军总医院)首批区域分中心在附属老年医院揭牌成立。附属老年医院党委书记许家仁、院长何一然、副院长熊亚晴等出席仪式。

 江苏省分中心的成立将充分发挥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解放军总医院)的辐射功能,推动我省老年疾病的临床诊疗水平,为我省老年医学的持续稳定发展做贡献。

何一然院长宣读《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关于确认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首批区域分中心的通知》。许家仁书记、何一然院长、熊亚晴副院长、老年医学科欧阳晓俊主任共同为分中心揭牌。欧阳晓俊主任代表分中心汇报建设计划,介绍了分中心的建设任务。

许家仁书记指出,成为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解放军总医院)首批区域分中心标志着我校附属老年医院老年医学建设正式进入“国家队”,分中心在后续的建设中,要紧紧围绕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目标,积极参加其临床医学研究等工作;善于在临床诊治中发现问题,并进行研究和交流,促进分中心的发展;并对下属单位和分中心应给予帮扶支持,协同区域老年医学共同进步,为把我院建设成为“江苏省老年医学中心”而努力。


(素材来源附属老年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