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附属脑科医院召开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

810日下午,附属脑科医院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学习研讨会,全体在院研究生约50余人参会。会议由教育处主任林兴建主持。

会上,林兴建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孙春兰副总理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和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工作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她强调,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也是体现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和研究生教育综合性、整体性、战略性的会议。附属脑科医院将切实做好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落实,大力推动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与创新发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全体参会研究生对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他们纷纷表示,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的胜利召开,为我国研究生教育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于研究生教育的高度重视与殷切期望。作为在读医学生深谙责任与使命。经历了疫情大考的我们更应珍惜机会,心系家国,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苏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