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附属老年医院举办2020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910日下午,附属老年医院教师节庆祝大会在综合楼十七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许家仁,院长何一然,副院长沈启松、熊亚晴第四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继英出席大会。医院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督导组专家、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50余人参会。庆祝大会由教学办主任赵静主持。

沈继英副书记在致辞中对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号召全院青年教师及同学要学习督导专家的高尚医德和扎根临床仍不忘教书育人的可贵品质扎实推进教学、科研等工作。

许家仁书记在讲话全院教师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医院扎实推进校院融合,深入开展了多项工作未来,医院将继续立足老年医学与老年健康医疗服务体系,在师资队伍建设、重点专科发展和科学研究、研究成果共享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全面合作,促进教学科研、专科技术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他勉励全院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全面提高业务能力,为培养新时代医学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对医院教学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在交流座谈环节,来自教学工作一线岗位的医护员工围绕师德师风、实习带教、人才培养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与感悟,对医院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素材来源:附属老年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