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附属明基医院举办2020年教师节表彰暨导师培训会

9月10日下午,附属明基医院在第二国际会议会议室举办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导师培训会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第四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附属明基院全体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在院全体导师、临床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附属明基医院院长于振坤向临床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学校在医院医教研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全体明基人将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努力建设学院型医院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第四临床医学院院长吕凌感谢医院学校及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以裘法祖、埃斯卡兰特的事迹举例,勉励全体青年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不断激发学生潜能,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追逐梦想的引路人。

会议对医院教育教学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研究生院副院长柯巧以《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管理》为题,从研究生招生管理、研究生培养以及导师队伍建设方面做专题报告。医院名誉院长季大玺院长潘奎静教师代表王笑云、吴宏飞、周丹分别分享在医院发展、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学生带教等方面的经验与感悟。

(素材来源:附属明基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