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江苏近视防控暨眼视光教育高峰论坛的通知

各高等医学院校、临床教学医院:

由南京医科大学主办,南京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眼科院承办的“2020江苏近视防控暨眼视光教育高峰论坛”定于2020年11月5-7日在江苏南京举办。

一、会议主题、形式

会议以“近视防控和眼视光教育”为主题,届时将邀请海内外资深近视防控领域的专家学者与国内卫生系统、教育系统、体育系统、眼镜行业、社会团体以及主流媒体,共同为我省的近视防控和眼视光教育事业建言献策。会议采用主题论坛、专题讲座、师生对话等形式开展深入交流。

二、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20 年 11 月 5 日 14:00-17:00

会议时间:2020 年 11 月 5 日 — 7 日 (7 日离会)

三、会议地点

报到地点: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大厅(南京市秦淮区汉中路169号) 

会议地点: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五楼江海缘厅四、参会人员

四、参会人员

各医学院校、附属医院、教学医院老师以及从事眼视光教育的相关人员等。

详情请见附件。

诚邀莅临本次大会,共同推进眼视光教育改革与发展。

会议联系人:商卫红、王丽丽,联系电话:025-86677679,025-86862945。

南医大临四院(2020)13号文 2020江苏近视防控暨眼视光教育高峰论坛通知(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