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9-2020学年专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1125日上午,在江宁校区学海楼D001报告厅举办2019-2020学年专业奖学金颁奖仪式。仪式上颁发了江苏恩华精神医学奖学金晓园精神医学素质奖学金明德眼视光奖学金目立康奖学金项学院奖学金。奖学金捐赠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学院在宁领导班子成员、学生代表以及全体获奖同学150参加了颁奖仪式。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沈继英宣读表彰决定,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大区经理刘黎明、江苏博凯义医疗投资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谈晓、附属眼科医院副院长曹国凡、大连板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事业部、培训部经理朱英超、主管夏菁,学校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赵丽萍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慧娟学院领导吕凌等30获奖同学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汇报了过去一学年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学院和社会各界的感激与回馈,并表示今后将勤勉不怠,持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资助方代表,附属眼科医院副院长曹国凡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不忘医者初心,践行为民使命。

   吕凌院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他勉励全体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锤炼品德修养练就过硬本领,承担好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奋进、追求卓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