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所属附院3人支援河北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近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接上级通知,抽调高水平检验医学人才组建检验医疗队,支援河北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截至目前统计,我院所属附院共有3名人员跟随医疗队奔赴河北开展工作。其中附属肿瘤医院、江苏省临检中心常务副主任许斌担任医疗队领队。

   17日晚7时,江苏省检验医疗队106名医务人员携带设备、耗材、防护物资,在南京禄口机场集结。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邱泽森到机场送行。邱泽森勉励队员们,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发扬江苏医疗队的顽强作风,团结协作、再立新功,叮嘱他们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打胜仗、零感染”,祝愿他们早日平安凯旋。



附:援冀医务工作者名单及相关链接

   附属脑科医院   彭鲁 

   https://mp.weixin.qq.com/s/4w9pyt1emw2ovcJDMFiC3A

   附属妇产医院   李航

   https://mp.weixin.qq.com/s/fnNaAWBX3xsIiVn_Bwbb5A

   附属肿瘤医院   许斌

   https://open.work.weixin.qq.com/wwopen/mpnews?mixuin=a00MEQAABwDl3PTJAAAUAA&mfid=WW0308-yYUEKQAABwBBtbb-eqZOoAJ1eI551&idx=0&sn=0e1acff829c4d1879ee34e93c2257fc1


(素材来源:各附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