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

   120日上午,第四临床医学院党委在五台校区二号楼42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职工党员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会议与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同志对本年度个人工作与学习小结进行汇报,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委、支部领导班子、党员作民主评议。

   吕凌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自身工作,不断加强与各部门、各附院的沟通与组织协调能力,提升业务本领。他要求,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炼内功、强管理、树文化”上下功夫,开拓创新,形成“四临品牌”与特色,全面营造凝心聚力干事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