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研究重点工作

   6月8日上午,我院在五台校区二号楼427会议室分别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陆铭、吕凌、沈继英参加会议,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党委会上,全体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总书记的讲话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作为承担医学教育的高等院校,深感肩负着重要的时代使命,这是契机,也是挑战,更是动力。会议强调,要引导鼓励学院广大青年学者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号召和激励他们积极践行爱国、创新、奉献、育人的大医精神,坚持以人民生命健康为中心,坚持“四个面向”,着力科技创新,勇攀医学高峰,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让越来越多的前沿科技成果、越来越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健康中国、科技强国助力。

   会上还讨论了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并讨论确定王竹君等10名本科生为党员发展对象。

   党政联席会上集中讨论研究了学院科级岗位设置、兼职副院长人员调整、创业设计大赛、招生宣传及毕业就业工作,重点研究了我院“千村万户健康行之青海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