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成长导师见面会

   611日下午,第四临床医学院在学校江宁校区学海楼举行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成长导师见面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瑞新作为班级成长导师出席活动。院党委书记陆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继英及全体辅导员、2019级眼视光学班全体同学共29人参加活动。

   王瑞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他强调,学党史是基础,悟思想是途径,办实事与开新局是目标,作为大学生一定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学习党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在思想境界上,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严谨谦虚的优良品质,树大胸怀、养大格局、成大作为。他勉励同学们要勇于迎接新形势,承担时代赋予的社会责任,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同学们通过“党史故事我来讲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与祖国共奋进三个节目,向王书记汇报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获,他们将满腔热情与理想付诸语言,带领师生重温了抗美援朝历史,以青春之声忆峥嵘岁月,颂百年辉煌。

   陆铭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本次活动形式多样、互动性强,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相信同学们都能从此次活动中获得启发,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