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四临床医学院举行2021年实习动员大会

   6月1日、14日,我院分别在附属明基医院和附属眼科医院举行2017级、2018级相关本科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继英,附属眼科医院副院长薛劲松学院、附院相关科室负责同志,2017级精神医学、2017级眼视光医学、2018级眼视光班全体同学100人参加会议

   动员大会正式宣读了实习分点情况、解读了实习大纲与实习的具体要求附属眼科医院薛劲松副院长从目的与宗旨、纪律与管理制度、内容和计划、考试与考核等四个方面对实习工作作详细解读。他勉励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早日适应身份角色的转变,在实习中提升专业素养。

   沈继英副书记建议同学们做好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正确处理实习、考研和就业求职的关系,主动学习、虚心求教,在实践中求真知、练本领、长才干,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

   会上还开展了相关安全教育,并针对实习具体注意事项与要求做进一步的交流与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