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附属老年医院召开2021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6月23日下午,附属老年医院在综合楼17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第四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陆铭、校教务处副处长刘继永受邀参会,医院院长何一然、副院长熊亚晴出席会议,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实习总带教及骨干教师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熊亚晴副院长主持

   何一然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医院对陆铭书记、刘继永副处长莅临医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医院落实临床提升战略的各项举措以及近一年来医院与南京医科大学在临床实践、医学人才培养、医疗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与成果。他指出,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全院上下能够进一步提高认识、找准差距、弥补不足,不断加强附院建设,力争“十四五”时期在院校融合工作方面取得更大成果。

   刘继永副处长对我院教学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各位老师、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提出,希望医院在本科教学方面根据学校医学人才培养需求,深化内涵建设,从教学环境、教学设施等处着手,以老年医疗服务为特色,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打造教学平台、拓展教学手段,同时加强院校交流合作,为双一流大学建设共同努力。

   陆铭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我院在教学中取得的成效。他提出,在后期的教学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提升教学工作量、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加强教学职称申报,并表示学院会给予积极帮助和支持。

   随后,医院教学办公室主任赵静汇报2020年全院教学工作及2021年工作布置、技能培训中心主任黄健汇报技能教学相关工作及2021年工作计划、老年医学教研室主任欧阳晓俊分享、交流教学工作经验。科教部主任王岚宣布2020年度优秀教学奖、技能竞赛奖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奖教师颁奖。

(素材来源:附属老年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