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7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陆铭带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65人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继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代表何欢参加活动。

   “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共分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4个部分3990个展项,展线1600。青年学生党员们驻足仔细观看,认真领悟学习,通过珍贵的图片、实物、档案、地图等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历史,与年轻英烈们展开穿越时空的“对话从中感悟坚定初心,上了一堂入眼入耳、入脑入心的沉浸式实景党课。

   附属脑科医院研究生党支部李炎章表示,通过参观展览,深受教育鼓舞,作为大学生青年党员,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附属妇产医院研究生党支部潘怡慧表示,通过参观,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我们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惧困难,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利用自身所学专业在岗位上奉献光和热。

   院党委书记陆铭表示,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血脉、不断前进。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勇于担当,自觉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扎实学好自身专业,接续奋斗奋力谱写“健康江苏”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