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附属妇产医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大会

   76日下午,附属妇产医院在医院四号楼4楼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大会。医院党委书记沈嵘副院长许争峰、贾雪梅,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导师及带教老师、相关职能科室代表约60参会。

   沈嵘书记在致辞中指出,作为亲历“两个一百年”交汇的新时代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承载起特殊的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她寄语同学们要努力成长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时代先锋,成为行业的标杆,时代的翘楚,胸怀祖国,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把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贾雪梅副院长带领全体毕业生重温医学生誓言。

   石中华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求学路上的诸多感悟,嘱咐毕业生们要保持努力钻研的精神、不断创新的意识和乐观豁达的胸怀。韩树萍主任分享了儿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基地的教学理念和宗旨、创新教学手段及成效,并鼓励同学们勤于磨练医技,修养医德,温暖他人,回馈社会。毕业生代表张新露在发言中感恩医院的培养,并表示未来将秉承院训,服务社会,服务患者,不负初心。

   会上,毕业生代表还进行了歌曲与诗朗诵表演,并为导师献上鲜花,以此感念医院、老师的培养之情。沈嵘书记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纪念品。


(素材来源:附属妇产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