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院教职工视频会议

   722日下午,我院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2次全校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下一阶段相关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陆铭主持。

   会议指出,学院全体工作人员要精准落实校园常态化防控要求,持续全面开展师生健康状况监测,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全面做好重点人员信息排查,特别做好学生相关信息的统计报送工作;有关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校外人员“4+1+1进校制度,严格查验疫苗接种证明、核酸检测证明、苏康码、行程码,做好流程审批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部工作要让步疫情防控;要实施中层干部带头在岗值班制度,全体教职工无特殊理由不得离宁;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组织并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在宁学生群体核酸采样、检测;要积极引导学生利用自身所学专业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与相关附院联合做好志愿者招募与培训工作。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院师生核酸检测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根据南京招募青年防疫志愿者相关要求,我院已完成第一批共30名志愿者的招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