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赴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我院学生志愿者

   731日上午,我院再次派出本科生志愿者10人支援南京市建邺区核酸检测工作。84日,校领导李建清、徐珊赴建邺区兴隆街道办事处慰问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我院志愿者,并向同学们赠送了慰问品。院党委书记陆铭、辅导员韩笑等参与慰问。

   我支援隆街道的10位学生志愿者经过前期培训,81日起全面投入到街道转码工作组和下辖的13个社区,主要负责核酸检测数据录入、黄码人员转码审核等工作,他们是南京疫情发生以来我派出的第批学生志愿者工作现场,志愿者们明确分工,相互配合,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确保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徐珊副校长向全体志愿者致以亲切慰问,她表示,青年团员们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认真投入到分配的工作任务中,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充分展现了南医青年学子的担当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

   李建清副校长高度评价了志愿者们为南京疫情防控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感谢。他指出,在本土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大家积极响应号召,在抗击疫情一线全力奋战,展现出了新时代南医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他还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在确保安全健康的同时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平安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