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临床医学学位评定第III分委员会2021年下半年研究生毕业及学位申请通知

根据《南京医科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南医大校〔20202 号)要求,请学院2021年下半年提交毕业及学位申请的各类研究生(含2018级及以前延期毕业的各类研究生,同等学力在职申请硕士,国际研究生)按照自身学位类别,务必熟悉相对应的申请程序http://yjsy.njmu.edu.cn/dbjxwsqcx/list.htm及相关要求http://yjsy.njmu.edu.cn/2021/0311/c10421a189793/page.htm。密切关注研究生院主页中“学位”栏目中的相关通知。现将2021年下半年毕业及学位申请程序时间、内容、要求通知如下:

时间

内容

要求

815-830

毕业申请

学生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http://202.195.181.96/gmis5/(S(cgmi5dhl5fvorzou3wbgrdwp))/home/stulogin(点击访问链接)提交毕业申请,批次选择2021年下半年,请提醒导师完成审核。导师、学院、学位办分级审核。

105日前

博士完成预答辩

由学科或导师组织,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委员会由不少于5位专家组成,专家职称为副高级及以上。其中至少3位具有博士生导师资格。完成后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录入预答辩结果。

920-930日,工作日每天学院统一检测一次,次日在网站上查询结果

学位论文查重(学术不端检测)

申请毕业答辩的各类型研究生,将导师最终审校后的学位论文上传,研究生信息管理中论文评阅管理相关信息,查重通过后再上传盲审论文。

建议93011:00前完成,1081400截止,最后一天查重如果不通过需延期毕业。

查重通过要求须同时满足:

1. 总文字复制比不超过20%

2. 去除本人已发表文献复制比不超过15%

3. 查重不合格次数达2次,原则上延期毕业。

101024点前

学生上传盲审论文

博士预答辩通过,所有研究生通过查重后,须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填写、保存并提交论文评阅管理相关信息(具体操作步骤详阅附件),并上传已通过查重的学位论文。待分委会录入查重结果后再上传盲审论文须按时提交,一经上传无法修改。

1010日前后

研究生院网站公布盲审名单

硕博研究生全部盲审。留学生研究生暂不参加盲审。

1128日前

论文答辩

1. 通过学位论文盲审后,研究生必须在答辩前一周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提交答辩申请,未提前提交答辩申请的答辩一律无效。

2. 须在科研管理登记已经发表论文,导师审核通过后方可申请答辩。发表论文登记条目中须填论文发表当年影响因子及年份,检索号一栏填写文章DOI号,一作、导师单位不能为空!

3. 答辩结束后,系统中选择毕业与学位条目,点击学生答辩结果录入,认真填写后点击保存提交。答辩结果未录入者,系统将自动认定答辩未通过,研究生不得毕业及申请学位。

1129-30

申请学位材料提交、现场审核

(非常重要)

 

1. 网上学位申请:答辩通过,并且发表与学位论文相关的学术论文,方可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提交学位申请信息。提醒导师完成审核。现场审核材料无误后予以通过

2. 按照自身学位类别,详阅归档材料审核清单http://yjsy.njmu.edu.cn/10787/list.htm(点击访问链接),请按相应学位类别准备材料,在职研究生学费发票请提前准备复印件或财务处证明。

3. 1129日前,交到附属医院完成初步审核,各类型毕业生根据学位归档材料袋按照清单顺序摆放,各学生档案袋正面和侧面须填写毕业生信息内容,所有材料必须统一时间交齐,否则不予以接收。

4. 1130日,8家医院将学位归档材料袋交到四临。召开学位分委会之前,请保持手机畅通,如果审核材料遇到问题,学院会联系您。

1210日前

召开临床医学学位评定第III分委员会会议

12月下旬

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12月底1月初

2021年下半年学位授予仪式

 1:研究生的学位授予研究成果要求需严格按最新《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例》http://yjsy.njmu.edu.cn/2020/0110/c10782a160659/page.htm规定执行。

2:留学生研究生全部走线下流程,不通过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联系人:仲老师、吕老师

    联系电话:025-86862779

第四临床医学院

2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