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3年“晓园”精神医学奖学金颁奖仪式

   324日下午,第四临床医学院在五台校区举行2023年“晓园”精神医学素质奖学金颁奖仪式。奖学金资助人、学校96级精神医学校友谈晓先生及夫人徐芳女士,学校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学工处处长林炜,学院党委书记陆铭、全体辅导员及获奖同学参加仪式。

   2023年“晓园”精神医学素质奖学金经过学生本人申请、公开答辩、学院评审三个环节,最终评选出彭寅玉等五位获奖同学,与会领导与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陆铭在讲话中介绍了近年来学院育人成果,总结教育心得,对获奖学生表示肯定与祝贺,对校友谈晓先生的支持表达衷心感谢。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在学习与生活中精益求精,笃志前行,为朋辈树立精神标杆。

   谈晓指出,希望以“晓园”奖学金为纽带,构建青年学子的学习成长平台,助力医学优秀人才,为国家精神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林炜对谈晓先生给予精神医学专业建设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常怀感恩之情,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临床知识,努力成就自我,造福于民、造福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