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早触临床 感知医学–第四临床医学院“早期临床实践”总结会

      9月11日晚,我院在博学楼阶一举行了七年制儿科班“早期临床实践”活动总结交流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王锦帆院长,盛彤彤副院长,12级班导王爱芳、郭燕老师及学工办沈继英、曹茹老师,11、12级七年制儿科专业全体同学。
      本次总结会主要有三个环节。首先由2011、2012级班长对上一学年开展的早期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陈述。随后,同学们围绕在早期接触临床中对医患关系、医生素质、医生的责任与使命等方面的感想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最后,王院长指出,实践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早期了解、认知医学专业和医疗行业的机会,对医患的各面有一个“鸟瞰”效果,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带着问题用心参加每次实践活动,注重观察,勤于思考,提升对医生这一神圣职业的感性认识。
       此次早期临床实践总结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了早期临床实践的意义、内容及所要达到的目标,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多途径多方式的提升自身的素质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