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秋佳节,温情“校缘”——记第四临床医学院2013级迎新中秋茶话会

       9月17日晚,江宁校区明月初圆,学院在B108举行了“2013级迎新中秋茶话会”,2013级全部新生、王锦帆院长,盛彤彤副院长,沈继英、孙敏、曹茹等老师及部分学长代表参加。
      当晚,学院特意将在南师大学习的2013级七年制儿科新同学专车接回母校。茶话会上温情浓浓,月饼飘香,师生欢聚一堂,共渡中秋佳节。王锦帆院长首先向新生致欢迎词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最令新生激动的是王院长携学院老师与在场的每位新生握手并一一合照留念,为新同学们保留了初入南医大珍贵的成长记录。在交流的环节,2013级的新生尤其关注学习、人际交往、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老师和学长们一一给予了细致的回答。
      王院长还给新生们解释了校训院训及校徽院徽的含义,希望大家能够传承“博学至精 明德至善”的校训,秉持“业精于勤贵在创新 大善和谐 沟通共赢”的院训,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在南医大的“幸福校缘”中茁壮成长。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