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为2014届眼视光学毕业生举办模拟面试和专场推荐会

       为帮助2014届眼视光学毕业生更好的求职就业,学院于4月3日上午为毕业生举行模拟面试活动,下午举行了专场推荐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午的模拟面试由学院王锦帆院长、盛彤彤副院长、附属眼科医院薛劲松副院长担任面试官,2014届未就业的毕业生依次与面试官进行了交流,2015届毕业生也观摩了活动。模拟过后,王院长鼓励同学在面试时要更加自信,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薛院长也提醒同学在回答问题要根据用人单位的情况,更加专业,严谨,表现出自己较高的专业素养。
       下午的专场推荐会,学院通过多方努力,邀请了苏州理想眼科医院、万新光学、宝岛眼镜等10家用人单位,涵盖了眼科专科医院、眼镜生产企业、眼镜零售企业、眼视光科技公司。同学们对本次咨询会十分关心期待,咨询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围绕着用人单位代表不停地咨询感兴趣的问题,企业的代表也十分细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并表示十分欢迎视光学同学们的加入,期待与同学们的合作。2015届毕业生虽然还有一年才毕业,但是同学们也都来到了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提前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并与许多企业互留了联系方式。
       此次活动帮助眼视光学毕业生和在校生提升了就业求职的能力和技巧,为他们创造了与用人单位沟通和交流的机会,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