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学科

第四临床医学院各附院顺利完成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考核评估

   为加强研究生教育过程管理,提高导师、研究生和管理人员的质量意识,进一步明确二级培养单位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管理职责,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陈峰院长、孙厚纯书记及督导专家一行十余人于4月10日——23日期间,对第四临床医学院所属附院进行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考核评估工作。各附属医院院领导、管理人员与全体导师、研究生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邵海亚,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全程参与考核。

   本次考核评估共分导师与管理人员座谈会、研究生座谈会、查阅资料与实地考察四个环节。各附院分管领导汇报本院研究生培养基本情况。考核会上,各附院领导重视、组织有序、制度健全、资料详实、学生归属感强,给参与评估的领导专家留下深刻印象。

   学院与附院将以本次考核评估为契机,针对具体问题,如进一步完善导师聘期考核制度、重点学科的资源整合、人才队伍建设、学术氛围营造、同质化管理等方面深化落实改革,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健全体系,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