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交流

香港城市大学生物医学科学系李婴教授应邀到脑科学研究院交流访问

       应第四临床医学院、南京医科大学脑科学研究院邀请,6月22日下午,香港城市大学生物医学科学系李婴教授到脑科学研究院交流访问。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林、脑科学研究院、附属脑科医院院长刘宏毅、第四临床医学院院长邵海亚、校科技处副处长肖明参与接待。

       会上,王林副校长向李婴教授介绍了我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刘宏毅院长和肖明副处长介绍了我校脑科学研究院神经精神疾病基础与临床学科发展状况和建设规划。李婴教授介绍了其研究团队近年来研究领域和主要研究成果,双方随后就可能开展的合作做进一步探讨。

       李婴教授是南京医科大学校友,目前担任香港城市大学生物医学科学系神经科学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慢性疼痛相关神经认知缺陷的脑生物靶标。在Journal of Clinic Investigation、Cell Reports、Cerebral Cortex 等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