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附属脑科医院举办第七届脑长寿高峰论坛

       6月29日,由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联合江苏省医学会、南京市医学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脑长寿高峰论坛暨老年神经精神疾病诊疗新进展会议”在宁召开。论坛旨在提高和加深神经精神工作者对脑疾病新的认识,促进神经科学领域的交流与发展,为脑疾病研究带来新契机。

       论坛邀请南京市医学会张春秘书长致辞,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鲁翔作题为《中国老龄化与慢病管理》的专题报告。我院邵海亚院长参会并致辞。附属脑科医院张丽副院长任大会主席并主持开幕式。

       本次论坛共有1个主会场和“帕金森病与运动障碍、认知障碍”“老年疾病与营养”“肉毒毒素治疗及肌张力障碍”“睡眠障碍、人工智能与脑科学”4个分会场,我校及国内相关领域的40余位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内容涵盖帕金森病、认知障碍、睡眠障碍、肉毒素注射治疗、老年肌少症与营养、人工智能与脑科学等热点和前沿领域。

相关新闻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xMzM4NTkyNA==&mid=2653284982&idx=1&sn=314cde809e19f1f2419ec881290bd80f&chksm=807223ddb705aacbe85299124bed94c5850b6fc27338b1a465483a70f81dd5420203abf04294&mpshare=1&scene=23&srcid=#rd

(供稿/图:附属脑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