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交流

我院学生实践团队赴江苏恩华药业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24-26日,由副书记、副院长沈继英,学工办辅导员何欢带领的我院精神医学专业实践团队一行10人赴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欢迎仪式上,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邵敏介绍了企业概况与活动安排,表达了持续增进校企融合的美好愿景。沈继英副书记介绍了我院精神医学专业办学情况,勉励同学珍惜机会,在实践中长知识、增才干。恩华CNS市场部朱艳梅经理以“聚思鉴行,愈见未来”为主题与师生深度交流。

       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实践团队先后观看了CNS-恩华“愈见未来”临床规范化培训项目名医网络会诊查房、名师大讲堂,参观了恩华生产厂区药品生产线与恩华药物研究院,探访了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医学心理科病房,参与了产品演讲技巧培训和第五届“恩华杯”医院药师演讲比赛。在最后的总结会上,队员们纷纷表示开拓了视野,认识到精神医学领域发展的广阔前景和对人才的渴求,坚定了专业自信。本次活动为增进校企融合,发挥育人合力打下良好基础。

       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徐州,是一家专注于中枢神经药物细分市场的企业,国家精神类药品定点生产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医药百强企业,江苏省首批创新型企业,中国麻醉药品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通过多年不懈努力,公司在精神、神经、麻醉药物市场已形成高市场占有率的全产品链,并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投诸公益,自2017年起在我院投资设立“恩华精神医学素质奖学金”,以激励精神医学专业学生奋发向上,提升综合素质,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投身精神医学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