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交流

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到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考察交流

       10月19日,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美容中心主任贾琳、医务部副主任何萍、整形美容科副主任秦涛、皮肤科博士朱亚琳等一行到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考察交流。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副院长高伟成、马玥、吴志波,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继英接待了来宾。学院、附院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与交流。交流会由马玥副院长主持。

       沈继英副院长对贾琳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她指出,南京医科大学与新疆医科大学的交往源远流长,考察团此次来访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希望借此机会双方深入交流和广泛探讨。马玥副院长就医院发展历程、管理模式、科研教学及医院运作模式等作详细介绍。

       贾琳主任简要介绍了美容中心的筹备情况。她表示,此次来访看到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依托南京医科大学稳中求进发展,医院硬件设施设备齐全,临床医疗管理规范,教学、科研成绩显著,运行模式新颖,受益匪浅,希望今后两院在医疗技术、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更好地造福当地人民。

       随后,考察团深入医院各临床科室实地考察,与医务人员交流。

       据悉,本次考察团来访,是医院根据新疆医科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学习内地高校与附院先进的管理运营经验,扎实推进医院美容中心的筹建工作。

(供稿/图: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