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交流

我院参加新时代高校医学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11月15-17日,我院赴广西南宁市参加“2019年新时代高校医学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广西医科大学承办。我院7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材”为主题,围绕“新医科建设与思考”、“‘5+3’一体化医学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与实践”、“一流医学专业建设研究与探索”、“一流医学课程建设创新与应用”、“信息技术与医学教材融合创新”、“基础医学拔尖学生培养与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实施与创新”和“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实践与应用”等专题开展了交流和研讨活动。

       参会教师们认真聆听报告,学习新时代高校医学教育的教学改革经验。本次会议对于全面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有着重要指导作用。我院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立德树人,围绕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