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南京医科大学脑功能影像研究所德克萨斯大学安东尼奥健康科学中心影像研究所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交流时间:2017年12月4日
参加人员:
德克萨斯大学安东尼奥健康科学中心影像研究所BrainMap团队
南京医科大学沈洪兵校长,科技处、国际交流处、第四临床医学院负责人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领导、脑功能影像研究所相关人员
日程安排
德克萨斯大学安东尼奥健康科学中心影像研究所BrainMap团队介绍
从上世纪末开始,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安东尼奥健康科学中心影像研究所主任Peter Fox博士及其团队逐渐建立了脑影像学数据库BrainMap,创立了影像Meta分析方法ALE法,开发了相关软件,开拓了多种影像数据的处理方法和参考标准,在神经影像学界具有极高的声誉和影响力。Peter Fox的个人引用高达55203分,其中影响因子高于10的个人引用高达342分。于2016年底担任南京医科大学脑功能影像研究所名誉所长。 
· Peter T. Fox, M.D. 
    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健康科学中心影像研究所主任,BrainMap影像数据Meta分析及人类脑图谱数据库的开发者及总负责人。南京医科大学脑功能影像研究所名誉所长。 
· Jack Lancaster, Ph.D. 
    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健康科学中心影像研究所副主任,Mango脑影像分析软件的开发者和项目负责人。 
· Wei Zhang, Ph.D.
     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健康科学中心影像研究所华裔教授,脑影像专家。
· P. Mickle Fox, B.S. 
BrainMap项目组核心成员,项目总程序设计师。
· Michaela Robertson, M.S.
BrainMap项目组核心成员,数据库原始数据源的主要审核人。
· Kimberly Ray
影像研究专家。
                                 南京医科大学脑功能影像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