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建设工程

附属肿瘤医院头颈外科主任张园荣膺“全国先进工作者”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附属肿瘤医院头颈外科主任张园荣膺“全国先进工作者”。

   张园现任附属肿瘤医院头颈外科主任,江苏省抗癌协会甲状腺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头颈肿瘤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委员。从医30多年来,她始终不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使命职责,数十年如一日,用自己对医学事业的热爱和忠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众多肿瘤患者解除病痛、挽救生命,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医务工作者的巾帼风采。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五年评选表彰一次,代表着我国劳动工作者的最高荣誉。今年江苏共125人获此殊荣。其中全国劳动模范86人,全国先进工作者39人,我校及附属医院5人。


(素材来源:附属肿瘤医院、南医大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