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第四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学术沙龙

313日下午,第四临床医学院在五台校区举办“学霸零距离”——第四临床医学院第六届学术沙龙。2020年度“学术之星”获得者及优秀学长学姐:施玥、王雅静、黄可、王辉、孙硕、王思玮同学受邀交流。活动由第四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办。


本次沙龙嘉宾施玥就执业医师考试如何准备及考试相关注意事项与同学们交流;王雅静向刚踏入研究生生活的同学们分享了临床工作和科研学习之间的联系与平衡;黄可从综述的含义说起,由浅入深,从前期准备到文章投稿,通过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学习;王辉、孙硕、王思玮则分别就“如何完成一篇学术论文”、“医学科研论文选刊”、“肺癌基础及转化研究的数据分析”与大家分享,通过切身经历与心得体会告诉大家,坚持、耐心、决心在科研道路上是必不可少的。


传承至精至诚学术传统,搭建严谨有度学术平台。本次活动主题明确,内容广泛,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科研工作中可能面临的种种挑战和应对策略。各位“学生大咖”耐心细致、妙语连珠,希望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学术氛围中有所学、有所思、有所获。


本次活动同步线上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