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

   1019日上午,第四临床医学院党委在学校五台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论述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院党委书记陆铭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相关内容。按照预定计划学习规定书目相关章节,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开新局”要求,学院党委书记陆铭、教工党支部书记仲璟怡先后作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文章内涵丰富、立意高远,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并与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下工作结合起来,把传承弘扬党的伟大精神的要求把握好、运用好、体现好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永远坚定跟党走的政治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到党的领导是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最大优势,真正将讲政治融入脑海血液,化为自觉行动要立足自身职能,紧紧围绕学校、学院工作目标要求,努力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更好地做服务、勤思考、勇担当、善作为。

   陆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立足实际情况,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自身实际相结合,扎实有效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序开展。全体党员同志要从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不断汲取奋进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要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学校党委“千村万户健康行”等专项行动要求,充分利用好附院资源,以实际行动推动校院融合不断走向深入。

   会议还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作了总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