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2020-2021年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先进集体”称号

1122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安全工作会议在至诚楼报告厅举行。我院荣获2020-2021年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辅导员杜伟健荣获2019-2020年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近年来取得了较为显著的工作成效。一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坚持奖惩并重;二是完善和落实相关制度,规范安全管理;三是安全检查常抓不懈,扫除安全死角,整治安全隐患;四是点面结合开展安全宣教,安全在心警钟长鸣;五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筑牢校园疫情防控“身”“心”两道防线。

   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根本保障。学院将以本次表彰为动力,在今后的安全稳定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先创优,继续为建设“平安、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开创安全稳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