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2021-2022学年理论中期教学检查暨学业评价专项检查

12月6日上午10:30,我院全面迎接学校教务处组织的2021-2022学年理论中期教学检查暨学业评价专项检查,教务处处长喻荣彬、副处长韩春红带领督导专家及教务处、医学教育研究所相关教师来我院检查。检查组先后抽检了学院及放射医学系的教学管理相关电子文档,同时抽检了包含接触镜学(A)、器械学、神经病学、眼科学、医学心理学、接触镜学(B)、妇产科学7门课程的学业评价和阶段性评价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陆铭,教学办及所属附院相关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任课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与了本次检查。

督导专家按照《本科理论中期检查评分表》《学业评价方案评价表》《阶段性学业考核评价表》对归档材料进行认真仔细地逐项考核,专家边检查边点评,及时与学院、学系及教研室老师沟通,对学院/学系教学管理、课程考核反馈、试卷难易结构调整等方面提出针对性建议和意见,同时也对学院教学管理及教育教学质量表示肯定。

本次教学检查目的是通过以查促建、以查促改,推动学院及学系教学工作持续改进。今后学院将积极采纳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继续规范学院和学系教学管理,进一步提升教学内涵建设,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