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附属明基医院举办2021国际头颈肿瘤学会联盟(IFHNOS)全球巡讲会

   124日,附属明基医院举办2021国际头颈肿瘤学会联盟IFHNOS全球巡讲第四场线上会议这是医院首次参与举办全球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附属明基医院院长、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科带头人于振坤教授作为会议的联合主席参与会议并主持。

   本次全球巡讲会议主题为“口腔、涎腺肿瘤与早期诊断”,分“甲状腺、颅底和系统性治疗”“皮肤癌、微创外科和整复外科”“口咽、鼻咽、喉、下咽与颈部处理”“口腔、涎腺肿瘤和早期诊断”四个场次,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全球同步直播。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8位知名专家通过主题演讲、病例展示等方式作互动讨论,交流各国先进诊疗的经验,探索头颈肿瘤诊断和治疗的世界前沿。

   国际头颈肿瘤学会联盟(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Head and Neck Oncologic SocietiesIFHNOS)成立1987年,目前拥有代表53个国家和地区的65个头颈肿瘤学会组织会员。中国于2018年正式加入该联盟,附属明基医院院长于振坤是首位中国执行理事。联盟开展的全球巡讲交流培训至今已举办了七次,已成为全球头颈肿瘤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之一。


(素材来源:附属明基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