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四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228午,第四临床医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五台校区2号楼268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学院124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陆铭代表上届学院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开新局 行稳致远启新篇》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自2016年以来学院党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的目标与努力方向;学院党委组织员许争昱作2016-2020年度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报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候选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5名。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讨论确定了工作分工等相关事项,并建立党委委员联系学生党支部工作制度。

   陆铭强调,会议通过民主选举产生的学院新一届党委会,将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在十四五期间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以强化学科建设为抓手,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进一步调整结构、提升内涵、开放共享、彰显特色,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医学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