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61日下午,第四临床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陆铭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学院院长吕凌领学相关内容。

   吕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共青团成立百年来紧跟党走过的光荣历程,高度评价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的历史功勋,对新时代的共青团提出殷切希望,为共青团员和团干部健康成长指明前进方向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希望大家大力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己任。作为一名留学归来的医务工作者,报效祖国、服务人民最好的方式就是不断汲取世界最新的医学理念和技术精进医术,不负人民性命相托推动祖国科技自立自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自觉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行动指南,不断奋进,立德树人,在医教研各个岗位上永葆初心,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苏”事业贡献南医智慧和力量,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彰显四临特色与底蕴

   会议还结合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作交流与部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重托,加强政治锻炼,提升工作本领,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和汗水建功新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