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附属脑科医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红医先锋行”基层义诊活动

   75日上午,附属脑科医院在南京虎踞路社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红医先锋行”基层义诊活动。活动旨在庆祝建党101周年,服务基层百姓,践行党员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义诊现场,来自医院精神科、神经内科、医学心理科等15名专家、研究生现场坐诊,耐心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各种医学相关问题,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对疾病进行初步诊断,并对后续治疗及用药方案进行合理化建议。研究生党员同学们为现场居民免费进行血压测量及认知量表评估,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增强社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100余名社区居民进行免费检查,对200余人进行诊疗咨询服务他们来到这里比我去医院方便多了让我及时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对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特别感谢他们。现场居民对前来义诊的专家同学表达感谢之情。

   “开展义诊活动,让社区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我们还向他们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疾病预防控制知识,有效预防疾病的发生,为‘健康江苏’事业贡献力量。附属脑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林兴建说。 


(素材来源:附属脑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