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附属肿瘤医院入选“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省级试点单位”

   近日,江苏省深化医改暨省级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附属肿瘤医院被确认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省级试点单位标志着医院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加速科技创新、技术创新、制度创新等方面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省开展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省级试点工作45家公立医院被确定为高质量发展省级试点单位。试点医院将进一步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创新体制机制,优化资源配置,补齐短板弱项,提升服务能力,促进中西医结合,突出公立医院公益性,加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从而以点带面实现优质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

   近年来,附属肿瘤医院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目标,全面深化医院综合改革,积极创新诊疗模式,不断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医院将以此次入选试点单位为契机,严格落实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坚持公立医院的引领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服务能力,围绕肿瘤“防、治、研、教、康”一体化建设,突出“科技兴院、人才立院、质量建院”的发展要点,大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争取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的肿瘤防治中心。

(素材来源:附属肿瘤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