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党委开展廉洁文化“联学共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127日,第四临床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与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党支部赴溧水连学共建,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涵养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职工党员参加活动。

   在江苏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大金山国防园,每位党员认真聆听讲解,迈上园中2.5公里微缩版长征之路,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程、党的初心使命和革命斗争的艰辛过程,沉浸式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优秀品格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从诞生到成为新中国“钢铁城墙”的峥嵘历史。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联学共建”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推动广大师生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党员教师自觉做到廉洁从教、廉洁从业、廉洁从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使廉洁文化教育入眼入脑入心。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将长征精神、雷锋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