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院工作会议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

   1227日上午,第四临床医学院在五台校区召开学院工作会议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学院2023年主要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继承和发扬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坚定信仰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交出优异答卷。

   会上,院党委书记陆铭代表班子进行了述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紧密结合校院工作要点,立足岗位总结成绩和亮点,正视优势与差距,提出2024年工作重点和发展目标。

   会议指出,2023年,学院持续加强党建引领,聚焦提质增效,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下,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党的建设、特色志愿服务、一流专业建设、学科交叉共建、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未来,学院党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主动作为,扎实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力争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